2009年11月5日

Nike AW77 : This is my hood project

   Nike AW77這回移駕至上海並廣邀了五位名人來拍攝形象照,五位皆是廣為人知的大人物,如香港公仔教父Michael Lau與藝人陳冠希(Edison Chen),另外台灣與中國則是由黑人陳建州(Blackie)與運動員朱珠以及陳濤來演繹,而AW77系列擁有Nike傳統準則與最高規範,所以可謂傳承歷史的經典之作,因此這一回不但有著絕佳的藝人形象,另外單品的訊息也請各位要多多注意囉!

五位名人簡介 :

MICHAEL LAU



香港著名藝術家、時尚設計師,熱愛運動、偏好足球。

4,A-Grade Striker
從MICHAEL LAU小時候足球便是他生活的一部分,到現在他還堅持每個星期踢兩次球,就連他的作品也經常摻有足球的元素。

「選擇數字的話,我一定會選4號的,因為我穿的球衣都是4號,很久以前就用4號到現在了。」4看起來和A很像,MICHAEL 相信他是個A級的前鋒,所以選用4作為球衣號碼。




4076872305_79d198900e_o



陳冠希 EDISON CHEN

設計團隊主腦,熱衷跑步。

「67是CLOT的重要號碼,我們的運動球衣時都會用上這號碼。」

「很多人可能還不曉得,跑步在我生活中已佔很重要的位置了。我的訓練是一個星期6天,每天跑5到8公里。跑步令我更強壯,這不單是體能上,還有心靈上。跑步改變了我工作和生活的態度,當我遇到壓力和感到沮喪,我便會去跑步把它解決掉。當我跑的越多,我就越覺得放鬆。」

「時尚不停在換,你不可能像一個記者一樣始終在最前沿,但風格是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東西,時尚會變但風格永存,所以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風格,自己最舒服的狀態。」



4076866445_53e3c154af_o



陳濤CHEN TAO

中國足球運動員,司職中場,現效力於中超球隊上海申花。

10﹐THE GREATEST
「在足球場上10號是個代表成功和勝利的數目字,只有優秀的球員才敢穿上印著10號的球衣上陣比賽。陳濤一直以10號球衣來提醒自己對足球運動的承諾,永不放棄的承諾和專注精神。
這麼多年走過來,我的生活,我生活的圈子,都是足球給了我,可以說足球是我的全部。」

「我的打扮態度就是穿自己喜歡又感到自在的衣服,我不會告訴你什麼將會是最酷最流行的,但是我知道自己最喜歡的是什麼。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打扮和身體更有信心,這才是最重要的態度。」




4076866509_62d9e98c1a_o



陳建州BLACKIE


前中華臺北籃球隊隊員,臺灣聯賽MVP,現為臺灣著名主持人,多棲藝人。

93, LOVE LIFE
從今年初開始,黑人-陳建州來到台灣榮總醫院九三病房,和一群面臨生死邊緣的生命小鬥士相處,受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而感動,發起了「LOVE L IFE」慈善活動。93,就是代表珍愛生命、永不放棄的意識。

「籃球教給我很多做人處事,和要堅持自己態度的人生觀價值觀。所以籃球給了我所有一切,不是籃球的話我現在可能也沒機會在這和大家分享。」

「在運動中你需要不斷超越自己,在時尚潮流中也需要不斷的創新,只有不斷的超越現有的東西和概念,才能一直前進。」

「我是運動員,我再怎麼穿總會把籃球的部分結合我自己的時尚。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很重要,我的潮流絕對是跟運動脫不了關係,而且一定是結合,有一種的訊息,要大家知道很熱血很正面,在運動場上穿起來與眾不同。」




4077620958_11fbf52827_o



朱珠


17歲起擔任平面模特,現為歌手、MTV音樂台當家主持,熱衷游泳與跑步。

0,LOVE LIKE YOU‘VE NEVER HURT
「游泳和跑步的時候像是一個冥想的過程,我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盡情的流汗,不用顧忌任何東西,是一個完全放鬆的狀態。我覺得運動這個東西就是讓我完全放鬆,完全出汗,對我是一種減壓,維持我精神和身體健康的一個方式。」

0可代表開始,也可代表終結。運動為朱珠帶來身體和心靈的喜悅,將一切負擔拋於腦後,由零開始,重新出發。愛心身,更愛運動。

「運動和時尚其實很久以前就已經融合,就是最初的街頭服演變成現在Sportswear,這些就比較適合我這些喜歡做運動的人。沒那麼成熟,想要自然點,舒服點。」



4076866687_994e0a9545_o

by:cadmusfamil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